初吻

lips猶記得當時年紀小,沒事愛亂想。

小說上都說,接吻是熱辣辣的;電影中的劇情,接吻是浪漫纏綿的。年少又無知的我,就這麼輕易的相信了。

於是乎,在荷爾蒙分泌旺盛的那個年紀,滿腦子都是四片嘴唇交接這件事,腦海中為了這樣的劇情也不知道排練了多少次。

 在無數個充滿幻想的日夜過去後,終於這一天到來了。

可愛的小女生,在我的懷中柔順的閉上她的眼睛,她的體溫,沿著我的手臂傳到我的胸口,柔潤的雙唇看起來分外誘人,我的心狂跳不已,心臟都已經撞到喉嚨,幾乎要從嘴巴跳出來了。

滿心期待的美夢,終有成真的一天,怎不讓人激動?

於是我在腦海中迅速重溫了一遍過去的幻想,同時心想:接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謎底就要揭曉了!

我對準了她的唇,然後緩緩閉上雙眼,就這麼吻了下去。

唇與唇接觸的霎那,一陣溼溼涼涼的感覺傳了過來,完全不是想像中的溫暖。

這一股涼意,透過嘴唇,直達後腦,害我嚇了一大跳,差一點就推開對方。而且,平日看起來薄薄的嘴唇,此刻〝含〞在口中,竟然變的如此肥厚,讓我有美夢破碎的失望。

正當我還在困惑之際,冷不防她的舌頭突如其來的頂開我的牙齒,伸了進來。

過去雖然愛幻想,但我還不知道有這種花樣,這一驚非同小可,讓我張開了眼睛。

誰知道張開眼睛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格外巨大的臉龐,原本熟悉的面孔竟變的有點陌生,真的會把人給嚇死,這下子我才明白接吻這檔子事為什麼都要閉上眼睛。

在驚恐間仔細端詳,只見對方依舊陶醉在其中,基於禮貌與風度,我只好再把眼睛閉回去。

這一閉上,時空彷彿凝結了。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結束,柔弱的小女孩有力的雙手鬆開了我,同時嬌羞得將臉埋在我的懷裡。我則是像受害者一般,雙眼空洞,凝視著遠方,不知所措,只好輕撫她的背,隔著她的身軀拍拍我的胸口,給自己壓壓驚。

事隔多日,餘悸猶存。

雖然憑她的老實樣,擺明就是初涉情場的菜鳥,兩個人笨拙的動作,在在都說明了彼此的青澀,不過疑問依舊在我心中打轉。

終於有天我實在按捺不住,找個機會就問她到底是不是有經驗?

女孩一臉無辜,羞紅了臉,連忙否認。不過伸舌頭這回事,我可是從她身上學到的,當時真有股衝動,很想學學武俠片中的劇情,雙手抱拳,對她一拜,說聲:「受教了!」

這到底是本能還是她從哪聽來的,實在搞不清楚,不過,都說女孩子早熟嘛!我看這話一點也不假。

25 thoughts on “初吻

  1. 聽你這麼一說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的初吻差不多也是這種情況……
    剛開始’吃’到舌頭會感到有點噁心卻也不會太陌生
    你知道的,女孩子在少女時期手上總是少不了幾本言情小說
    對於這類情節也描述了不少
    更經常有限制級情節出現在小說上
    所以我想這應該不是有經驗沒經驗的問題吧!
    而是小說帶壞看似純真的少女們阿!

  2. 哇塞!你還用「吃舌頭」這麼強烈的形容!佩服佩服!
    言情小說之所以不是色情小說,差別在於動作的界限。
    女孩愛看言情小說,臭男生都看是色情小說比較多吧?
    有個有名的笑話是這樣說的:
    作學長的終於吻了學妹,還不安分的伸手去摸學妹的胸部。
    學妹一邊嬌喘,一邊不安的說:「學…學長,這樣…這樣太快了…」
    學長不愧是有擔當的男子漢,立刻很有氣魄的說:「好!那我揉慢一點。」

  3. 不過很好笑~
    (要浪漫一點嘛!)
    初吻總是手忙腳亂的,
    有經驗之後應該就漸入佳境了吧?!

  4. 呵呵,詮釋的不錯,又帶點好笑,我曾看過痞子蔡寫的一些文章,也是會有相似此類的情節,些許的浪漫而又能夠帶點搞笑情節,…. 想起來了..那篇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當然裡面的情節我已經忘了..呵呵~~

  5. 感覺每一位都很漂亮的都會想要跟他接吻 接吻是一件超爽的事還真是帶給我無限的溫柔跟享受..

  6. 下次寫床戲吧!
    先來解釋個:高牛,短馬,長腿基。(台語)

  7. 第一次真的很奇怪…
    總覺得跟小說上寫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還會張開眼睛…腦中想著:
    原來這個就是接吻喔…怎麼沒有心跳加快的感覺呢??我被騙了啦….

  8. 好浪漫的蛇吻,第一次就有如此的激情演出,但是感覺總是怪怪的,依照教課書的指導”初吻”好像只是點到為止,淺淺又甜甜的,但照你的描述,如此劇情的發展,應該還有下半場,是不是…….
    擁有美麗又浪漫初吻的人是戀愛的人永遠最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但是看到你的發表,自己努力的回想,突然之間,我的初吻好像忘記正確的是誰那位女生了….好想哭呀

  9. 初吻的那種感覺喔~~~~
    離我好遙遠囉…..
    要給它”時光”慢慢倒轉的給它想一下~~~
    好像是:真的有給它雙眼閉上,腦袋一片空白….ㄋ
    啊!~~~最後只是二唇輕輕的碰在一起….
    (年少青澀,不太懂,而且怕吃口水,所以動作還沒有上述那麼火熱)

  10. 第一次初吻是在一家西餐廳裡,也是2266就完成!當時餐廳裡還一堆人咧!真不曉得當時那來的勇氣.我想是色膽包天吧!哈!!

  11. 只記得第一次吻到現任女友時,居然是一種熟悉的感覺,彷彿跟她遇到是一件已經安排好的過程!
    但對於第一次女友,那時的初吻卻已不復記憶,可能是彼此間的緣份薄吧!畢竟都已經是過去了….

  12. 只要是自已愛的人~初吻是美好的~~應該不會注意涼意及嘴唇豊不豊厚~這種問題吧~

  13. 雖然小說是看的不少
    但實際演練時,小說看的再多,全都丟到九霄雲外了
    第一次,記得就在男朋友的宿舍兩個人看著電視,後來就被偷親了
    當時,緊張到眼睛睜的好大望著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根本來不及想初吻是不是甜美的,更別說向某人一樣”伸舌頭”了
    就醬子 ~.~

  14. 說起初吻就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白馬王子,就是那種高高帥帥很多人都搶著要那種男人,我的初戀情人奪走了,當時的感覺就是酸酸甜甜的,就像吃草莓果醬那種感覺,至今還回味無窮呢!可是好景不常,因為我當了無知的第三者,唉!鬱卒喔!在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15. 伸舌頭不叫初吻,那叫熱吻!看來女孩不是有經驗就是聽人教的^^

  16. 初吻
    該怎麼說好呢??
    會存有很多想像

    但事後—>原來只是那麼一回事啊!!

  17. 伸舌頭不叫初吻,那叫熱吻!??
    糟糕,那我還沒初吻過……
    話說我親密的第一次…..親親,推估發生在14歲時吧,地點就是在當時年輕人最愛去的MTV摟,不問我看什麼片,因為心思完全不在那,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只記得當時真的很緊張,嘴巴都不敢打開來兒,但因對方也是新手,所以也很緊張,技巧也沒很純熟,但可惜沒緣份在一起,他長的很像變型金剛的男主角(是人,不是柯博文ㄛ),前幾年走了…….唉….碰過我這張嘴的人,死的死,逃的逃…………

  18. 才剛認識就”拉機”實在太猛了拉~~~lol
    描述的很寫實, 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哈哈
    請多多分享一些有趣的文章^ ^”
    thx

  19. 明明初吻不就是一件甜美的回憶嗎?怎如此看來….你的初吻的確很可怕…
    我的….完全不記得了,嗯!可能有些許記憶~但對像竟然有點模糊吔!果然距離有點久了……
    謝謝提醒有『初吻』這件事!我今晚好好回憶一下…..

  20. 其實幻想中的初吻應該是非常甜美溫暖的,在還沒發生之前我也是那麼覺得,但實際上並不那麼一回事,當雙唇互碰的當下,緊張到沒有特別的感覺…接下來覺得怎麼這麼噁心對方的口水怎麼這麼多,所以初吻很美似乎只有在小說中才會發生,現實生活就因人而異了

    1. 看來,小說害死人,而且,好像沒有人是帶著甜美的回憶,走過那段青澀歲月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