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三怕

女人最怕有人說她「老、胖、黑」。

如果批評一個女人「老、胖、黑」,馬上就得罪她。

根據統計,「老、胖、黑」是女人最痛恨,也最害怕的三件事。哪來的統計我也忘了,不過仔細想想確實是如此。君不見,緊抓住這三個女性弱點不放,大賺其錢的人,多如過江之鯽:打開電視、報紙,最醒目的廣告不是「美白」,就是「瘦身」,當然還有青春什麼露的產品,總而言之,就是強調可以除去皺紋,標榜可以讓女人更年輕。事實上,「女人的年齡是秘密」這種禮貌早已行之有年了。可見女人對於「老、胖、黑」的恐懼已經根深蒂固,再也沒有比這更教女人害怕的東西了。

另外也常見到豐胸的廣告,但我不相信平胸會讓女人害怕到什麼地方去,因為女人之中,從沒用過美白產品的人寥寥可數,曾經節食過更是大有人在,但是會用豐胸產品的人就明顯少很多,另一方面來說,「扁平族」大多過的都還不錯,同時男人之中也有不少人迷戀小胸部的女人 (我還在網路上看過「A罩杯俱樂部」這樣的東西),所以平胸不會是讓女人恐懼到極點的一件事。

女人可以為愛而死,但是絕不能忍受自己「老、胖、黑」,可見這「老、胖、黑」對女人而言,比死還可怕,所以有大腦的男人不會去批評一個女人「又老、又胖、又黑」。

男人有幾怕呢?我想只有一個,就是:「小」。也有另外一派說法是:「快」。

不管「小」,還是「快」,確實都很可怕,因為我是男人,想到這裡,開始不寒而慄起來了。

可見得天下第一傷心事,就是又小又快。

6 thoughts on “女人有三怕

  1. 怕的說不出話來了…
    難怪藍色小丸子賣得這麼好。莫怪乎天底下最好賺的錢就是抓住人性弱點的錢。
    聽說治禿頭要花好幾十萬,比隆乳要貴上好幾倍。

  2. 「快、 小、 禿」V.S. 「老、胖、黑」
    好像「快、小」在心理上受創的程度更盛於「老、胖、黑」
    雖然一樣是男女相處禁忌話題….

  3. 最近過得不錯呀!
    話說上面那篇我本來想比較男女在這些方面所投資的金錢哪邊比較多
    可是…咦?
    腦袋想的跟打出來的字怎會不一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