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拼貼

這是用 Picasa2 的「美術拼貼」功能所做的圖。很有意思的功能,操作極為簡單,做出來的東西卻讓人驚艷。

mignon

chelsea

qq

yu

1.首先開啟 Picasa2 ,挑選想用來製作拼貼的相片。如果不想全選,可以按住 Ctrl 鍵,再按滑鼠左鍵挑出所想要的相片。照 Google 的說法,相片選得越多,效果越好。

左下角的「圖片拖盤」會顯示所挑出的圖片。選好之後,按下下方的「美術拼貼」按鍵。

make_col_1

2.跳出的選單可以選擇拼貼的格式、底圖顏色,馬上可以預覽。也可以指定輸出的位置。決定之後按下「建立」就完成了。Picasa2 會自動將剛剛完成的美術拼貼開啟給你看。

如果對於拼貼的照片安排不滿意,按一下上面的成果預覽圖,會自動再排出其他的組合。可以一直按到滿意為止。

make_col_2

非常簡單,也非常好玩。

One thought on “相片拼貼

  1. 玩攝影玩得入神耶,連後製也不馬乎,我算是你旗下第一男模吧,以後外拍時我會盡量打扮一下啦。
    另外,發現科博館也是不錯的外拍點,傍晚時去拍到晚上,試試夜拍效果。
    第一男模 加 打光小弟 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