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金牛座

我倔強的眼神,是為了掩飾敏感的心情 ─ AB型牛

‧AB型外貌特徵‧

以外貌而言,這個血型的人,男性和女性相同,臉型都具有西洋人之特徵,鼻子挺拔,整個臉的輪廓比較具有立體感,臉型小而雅緻,五官比例上眼睛和嘴巴顯得大些,大致說來是眉清目秀型的。由於臉型小,故給人冷靜的印象,表情上比較容易給人不太友善的感覺。

 

‧AB型牛的剖析‧

無論是在那個國家,或那個民族,AB型都屬於少數,所以較不容易被理解。AB型的特質屬於「冷靜」,無論什麼事情,都能在第三者的立場來批評、判斷。因為融合了A型與B型的兩種特質,有時候做事很仔細,考慮週詳,但有時候會大膽放手一搏,因此往往被認為是雙重人格。

AB型牛的特質是「 可靠」。現實至上的金牛座,以其實在的性格配合AB型天生的邏輯,輕率、血氣之勇等等的錯誤行為發生的機率很低,十分冷靜沈著。 在待人接物方面十分周到,做起事來也合情合理,討厭口是心非的人,具有強烈的批判精神,處世積極,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冷靜,不容易激動。人際關係方面,待人溫和,態度謙虛,討厭無謂的爭吵,但對於自己應享的權利,意識非常強烈,如果有人冒犯他,就會起而反抗。如果受到直接攻擊,反而會露出脆弱的一面。

AB型牛給周圍人的印象,第一是嚴肅而沒有通融的餘地,第二是太過周到,而使人不易接近。在初見面之時,令人有溫文有禮的感覺,但往往第二次見面時,反而變得有點冷淡陌生,事實上AB型牛雖是現實至上主義者,但也有溫暖多情的一面,是有血有淚的溫情主義者,性格雖然穩定沈著,不易隨便動搖,但還不至於成為無情的冷血動物。

AB型牛是愛情至上的擁護者,不過自我表現慾很強,外表看起來冷靜沉著,而且大膽,想和AB型牛談戀愛,必須要先了解AB型牛的本質,否則會比較累,而且也不容易談得來。AB型通常因過於理性而缺乏人情味,金牛座出生的AB型卻具有豐富的人情味,必須要揭開「理性」的面紗,才能看出AB型牛的本質還是屬於情感派。如果只是一次或二、三次的交往,往往僅止於表面,不易感受到AB型牛深沈的感情面。

AB型牛對藝術方面的敏感度,較其他人為強。靈活的思考方式讓AB型牛擁有極廣泛的興趣,常常會令人大吃一驚,不過AB型牛的興趣往往並非純粹興趣或好玩,多半是和實際利益相結合的。

AB型牛的黑暗面是經濟觀念極為發達,為人過於現實。佔有欲較一般人強烈許多,常常會壓迫對方,有些死腦筋的情況,常常使人啼笑皆非。一旦當收支上出現赤字,或者物質生活匱乏,常常會使穩健冷靜的AB型牛變的冥頑不靈,冷面無情,任性而不留餘地。

‧給AB型牛的忠告‧

在處事方面應該要學會熱情與謙卑,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結婚的對象要盡量選擇心靈與精神都能契合的對象。

One thought on “AB型金牛座

  1. 在處事方面應該要學會熱情與謙卑,
    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
    結婚的對象要盡量選擇心靈與精神都能契合的對象
    ===============================
    這話說的對極了
    完全贊同
    心靈與精神都能契合的對象
    接著生命繼續熱情, 推己及人
    與人相處更謙卑大度
    內外圓滿
    自我勉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