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4031B Reset 教學

不管你是更新韌體,還是設定 NAT 以及 PPPoE ,當 AR4031B 表現的怪怪的時候,不妨試試看 Reset 到最初的預設值。

ATURA

 

在進行以下動作之前,請先將你的電腦 IP 設定為 192.168.1.2 。詳情請參考ATU-R 硬體撥接教學

1. 找到”開始” > “執行”

atur_reset0

2.輸入 cmd ,然後按下確定。

atur_reset1

3. 在 “命令提示字元” 下,輸入 telnet 192.168.1.1 ,然後按下 Enter 鍵。

atur_reset2

4. 帳號請輸入 cht ,密碼是 chtnadsl, chtcadsl, chtsadsl 其中一個。

atur_reset3

5.進入設定畫面後,可以看到其中的 12 選項就是 Reset to Default 。請在下方的 ─> 後方輸入 12 ,然後按下 Enter 鍵。

atur_reset4

6. 系統會再跟你確認一次,輸入 1 代表 Yes,然後按下 Enter 鍵。

atur_reset5

7. Reset 進行中,你會看到 AR4031B 的紅色燈號開始閃爍。等所有燈號恢復正常,機器也回到最初的預設值了。

atur_reset7

8. 完成之後將這個畫面關閉即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