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曾經有人介紹一位美女相識。

相隔數日,抱著僥倖心情,邀約一同進餐,美女竟然大方首肯。鄙陋如我,真何德何能也!

藉著餐廳昏暗燭光的掩護,我放膽細加端詳座前的美女,只見她杏腮圓潤,黑髮如瀑,映射著燭光的翦翦雙朣,還有迷人的微笑,真個巧目盼兮,巧笑倩兮。年少的我,就這麼迷失在她顧盼流轉的粼粼波光裡。

美女點了最喜歡的義大利麵,優雅的用著刀叉,送進柔潤的脣齒中。

我靜靜欣賞這一幕,又擔心自己會看起來像不懷好意的窺伺者,左思右想,想起一位情聖朋友的名言:「要讓女孩子喜歡你,先讓她笑。」 於是我說了幾個笑話。

美女依舊拘謹。

正當我準備放棄時,冷不防〝噗哧〞一聲,美女爆出了燦爛的笑容,同時我也看到了一幕不可思議的景象。

美女的鼻孔鑽出了一條黃色的細麵。

麵條懸空的一端,還隨著美女的呼吸,有節奏的起伏著。

當美女發現鼻子的感覺不對,忙用餐巾紙遮掩,已是30秒鐘之後的事情了。

事後無論如何,我都無法再見到這位美女了。就這樣,她從我的世界蒸發了。

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4 thoughts on “美女

  1. steven兄
    你沒適時做出解圍的舉動
    例如放大聲的屁
    或者打翻自己的麵
    把自己的臉摔進麵裡
    所以只有尷尬沒有感動啊

  2. 錯在你沒以口就鼻
    幫她把鼻涕&黃色的細麵吸到肚裡
    還要說:天下第一美味!!

  3. 不是,應該學美女也把麵條吸進鼻裡,再呼出來,兩人對笑,這才構成完美的尷尬解圍^^

  4. 看了您的一些精彩文筆
    讓我由衷的佩服
    希望可以認識你
    目前喜歡的著作:
    美女.人生雜鈔…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