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鉗組曲

在李特小姐的幫忙下,終於在台中這個音樂沙漠找到胡桃鉗組曲。

過去竟然都沒發現到,就在住家附近有這麼一間賣樂譜的店。
請小姐幫忙,很快就找到我要的譜,順手翻了一下,準備結帳。

小姐用有著雙眼皮的大眼睛看著我,問我有沒有留資料,我還來不及回答,緊接著她又問有沒有留小朋友的資料,我很錯愕的回答說我沒有小朋友。

顯然這個小姐見過世面,面對此景毫無忸怩之態,接著問說自己要用的喔?順便要求我留下資料。

藉著櫥窗的反射,我看看自己的身影,實在也不像大家傳說中的彈鋼琴應該有的樣子,難怪引起別人懷疑。

再看看自己上了一天班之後憔悴的臉龐,還真像為了孩子的前途在賣命的父親。

臨走之際,小姐用甜甜的笑容送別,還雙手奉上名片。不過是一本譜,如此隆重還真令我受寵若驚。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將樂譜拿出來,翻開後定睛一看,「巴斯田」三個字令我怵目驚心!

雖然在當場沒仔細看樂譜,我有疏忽,可是小姐你也太看不起人了。

註:「巴斯田」改編版是專為幼兒編寫的教材。

One thought on “胡桃鉗組曲

  1. 買譜之前要先看清楚封面和內容,因為一旦結帳後就不能退貨了,如果要買管絃樂改編的鋼琴譜,建議你可以跟小雅(0223636751)訂譜,像我之前仲夏夜之夢鋼琴版也是跟他們訂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