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金牛座

希望你是一位優秀的鬥牛士,還有,別把O型牛跟B型牛搞混了 O型金牛座

‧O型外貌特徵‧

O型女性膚色稍黑的比例比較高,五官比較沒有特徵,大體而言長的眉清目秀,整個臉能予人深刻的印象,表情順應著感情之變化而顯得非常豐富,是個魅力十足的個性派美人,看起來非常活潑。

O型的男性給人的第一印象大多不壞,對周圍的人都很好。即使不是特別的英俊瀟灑,五官看起來給人的觀感,也令人覺得很有人情味。

‧O型牛的剖析‧

O型的特質是意志堅定、性情激烈、行為努力,活潑外向卻又頑固,很難適應和接受與自己價值觀相違的觀念。明快的氣質,反映出自我肯定的個性,造成與其他人的觀念不能相融的局面。O型牛摻雜著O型的特質以及天生的牛脾氣,表現出自我抑制力很強的一面,極少外現感情,很能夠冷靜應付事物,重理性而通事理。

O型牛雖然內心起伏極大,個性激烈,不過行動的方式還是屬於緩慢型,因此內心經常充滿矛盾。對於任何事都著急,卻不想搶先達成目的,因此常常成為「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不過O型牛的意志極為堅強,雖然內心總是焦躁不安,動作緩慢,比起大多數人,還是能夠確實到達目的,相較之下,比冒險前進的激進者好多了。

O型牛生性幽默,有包容一切的度量,正直而熱情,凡事都喜歡正面接觸,討厭使用耍小手段的謀略。O型牛對家庭生活非常地憧憬,保護女性的意識也非常地強,會經常幻想與規劃將來。O型牛也是最為頑固的鬥牛,耐心和毅力則是O型牛特有的優點,因過於焦急而做下錯誤的判斷,不容易發生在O型牛的身上。反過來說,O型牛十分固執,很難接受別人的勸告,欠缺把握住運氣的敏銳反應,這種缺點是事業上最大的致命傷。在今天工商社會快步調的節奏中,必須要有敏捷地抓住一瞬間的能力;靜止不動全憑等待,不論任何事成功的機率都會十分渺茫。

O型牛的黑暗面是慾望頗重,十分講究個人與利己主義,同時冥頑不靈,十分堅持自我的價值觀,過於保守的行動模式,常常喪失大好機會,即使能夠以耐心和毅力走向目標,決不半途而廢,但一開始就錯誤的決定,加上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注定會有錯誤的結局。

‧給O型牛的忠告‧

接受別人的意見,並不代表低人一等。隨時做適當的決策,並學會用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去調適內心的焦躁,不妨向自我的價值觀挑戰,也許成功會比想像中容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