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金牛座

告訴你我的心事,並不代表我愛你 ─ B型金牛座

‧B型外貌特徵‧

不論男女,B型人的下巴偏向方形,個性積極。眼睛在五官的比例上偏細,眼尾稍微往上鉤,額上的髮際線大都比較高,乍看之下給人智慧深遠的感覺。

‧B型牛的剖析‧

B型的人格特質,自我意識比較強烈,容易漠視他人的觀感,個人的表現慾較強,容易發生糾紛,不擅於團隊工作。

金牛座在思考及行動都不慍不火,慢慢吞吞的,不喜歡也不適應急急忙忙的活動,有如在綠色牧草慢慢地吃草的牛一般,喜歡悠閒寧靜和平的狀態。B型牛混合著B型的特質以及與生俱來的緩慢,所以性格屬於「我行我素型」。因為天生樂觀,總是奉行自我步調,不會因競爭心或急躁而弄亂自己的步伐。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也保持一定的步調來行動,可說是「極其悠閒」,因此很容易流於懶散。B型牛「今朝有酒今朝醉」,比較不關心俗事,相較於其他血型的牛,很會臨機應變,並滿足目前的生活。

在牛群當中,B型牛屬於社交動物,喜歡宴會之類的社交場合,也喜歡出入人多的地方。只要興起,便會手舞足蹈一番,常常會被人捧得暈頭轉向。因為心直口快,常會因口無遮攔而遭到排斥。

B型牛雖然「極其悠閒」,但是也具有為了向目標前進,努力不懈而不屈不撓的一面。下決心的事一定要達成,意志力極為堅強,但是,這股認真執著,努力拚命的勁,只是用在自己有興趣事物而已,對沒有興趣的,表現出相當懶散而且苟且的態度,兩者之間的差異有如雲泥之別。

B型牛自我意識極強,最討厭被人命令或勉強。對於他人命令的語調,或強迫的行為,會猛然昇起反抗之心,假如沒有當面起衝突,也會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態度,或者頑強對抗,倔強的一動也不動。

B型牛堅強且實際,只相信眼前明白看到的現實,做自己會做的事,不會對追求毫無道理的事,對於神秘現象和不可思議的事物等等之類不明原因的事物,只會表現出淡淡的興趣。

B型牛的黑暗面是太過主觀,消極而懶散,沒有堅定而執著的心志、適應能力不佳,行動及思考都過於消極。雖然有時對自己的消極有所省思,也時常對積極的態度抱持著憧憬,不過金牛座出生的人,有很討厭被他人擾亂了自己步調的傾向,一旦步調不正常,就很容易連連犯錯,所以常常會頑固的回到自己的步調。因為受到自我肯定心理的影響,B型牛經常無視於他人的存在,和人談話,總表現得無所不知的樣子,而且對他人的批評,憤憤無法接受,並想極力反駁,做任何事都很有自信,講任何話也都信心十足。主觀意識頗強,但自覺性卻很差,雖有實力,卻缺乏謹慎,這也是由於太過主觀所造成。

‧給B型牛的忠告‧

過度自我肯定,太過於主觀,以致於容易忽視他人的感受,造成與他人疏離的結果。積極行動及思考,並且努力與他人的步調配合,能夠改善你在團體中的給別人的觀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