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1969年出生,金牛座。私は剣道の初段段位の合格者です !

They call me steven. 也有人叫我:「至高無上天下第一玉樹臨風無人能及百科全書才子」,我很欣賞這些誠實的人。

這個BLOG是我的生活紀錄。我喜歡跟週遭的人胡說八道,也很喜歡聽別人胡說八道。因為覺得能夠聽到我胡說八道的人太少,所以做了這個BLOG好讓更多的人來聽我胡說八道。

2009年7月23日,因為Lifetype昇級失敗,改用Wordpress,又因為資料庫Latin1轉utf8的問題,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弄了三天才轉換完成。到現在還在整理內容因為系統轉換造成的連結失效,以及圖片消失。

雖然喜歡胡說八道,但是文字的產出很慢,加上重回校園當學生後,報告總是寫不完,更新文章的速度又更慢了。

如果你能針我的文章給予回應,我會非常高興。在轉換系統的過程,幾乎要放棄回應的資料了,實在是因為Latin1轉utf8的問題太難處理了,但我就是不甘心讓這些回應就此消失,費盡心力,終於得以保全下來,直到現在我都還是經常仔細閱讀大家以前給我的回應。